2012年2月21日

開始買股贏10萬大元

近來很多股票都開始動了,我也開始購入股票,不久前跟大家說過的大凌集團(0211)居然又升了,累積贏了10萬大元。我已經很久沒有過「勝興奮」了,這是一年來唯一的一次。

話說唐豬的僭建,居然推了老婆出來,這簡直是一件十分好笑的事。話說股壇中人,很多都有僭建,有好幾個都是我的好朋友,甚至因為鄰居互相僭建,不滿對方的僭建程度比自己大,因而鬧翻了。照我的觀察,通常僭建的話事人,都是女人,因為男人有空的時候會去飲紅酒,玩女人,回家的時間根本不多,家中僭建與否,根本不關他的事,只會對老婆說﹕「你自己搞掂,別要煩我。」

大凌令我重拾勝利感覺

問題是,老婆僭建,老公當然要負責,因為管不掂老婆,也是老公的責任。蔣宋美齡一家貪污,陳吳淑珍貪污,當然也是老公的責任。所以有人說(說的人好像就是我),一個行政長官的第一項先決條件,就是要管好自己的老婆。我還有一個朋友說,如果當日他離婚,改娶誰都好,便不會有今天的問題!

樓市出現了小陽春,反彈了,這不是我猜中的,是湯文亮的預測,我早說過,他的分析是很有水準的。

在上星期五,超越集團(0147)曾經升了3倍以上,記得我在第一本書《炒股密碼》曾經提過,最後它是升了10倍,但我竟然因為被call倉而沽出了,如今再次見到它猛升,實在不勝唏噓!

http://www.mpfinance.com/htm/Finance/20120221/Columnist/en30_en30_er.ht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