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1日

飲醉酒唔算

話說在日前,一位17歲的少女,用微信結識男生,馬上去唱K玩樂,結果被灌醉後,帶男生帶了去時鐘酒店,輪姦了。對於這件事,我的評語是:「在法律上,從這兩位男生的角度去看,這當然是輪姦,但是,如果從這位女生的角度去看,則她仍是是清白的,因為飲醉酒唔算。」
「飲醉酒唔算」是一個技術性名詞,形容某種特殊的女性心理現象,例子是:「那次我不算出軌,因為那晚我喝醉了酒,飲醉酒唔算。」

另一個例子則是:「我從來沒有發生過一夜情,除了去年的那一次,和前年的那兩次,因為這幾次都是喝醉了酒,飲醉酒唔算。」

為甚麼飲醉酒唔算呢?因為一個女人,當飲醉了酒的時候,便失去了自控能力,被人強姦了,也是沒法子反抗的事,所以,縱是失身,也是「醉姦者」的責任,而不是她們的責任。

所以,當日一哥去勸告女性夜蒲喝醉酒,容易被男人乘人之危,因而遭到婦女團體的圍剿,這當然是一哥的問題,因為如果女性不能約男人去蒲喝醉酒,便不能再「飲醉酒唔算」了。至於一哥的問題,一睇佢個樣,都知道他是溝唔到女嗰隻,不熟悉女人的心理,也是正常的事。

大家也請別要指責以上的說法,因為,這並不是我的個人觀感,而是一個廣泛地存在於這社會的客觀事實,也是我經過無數的問券調查,得出來的統計結果。客觀的事實是罵不倒的。

本周看中的股票是「恒寶企業」(1367),不過可能要等一個月,才會見到成績,所以我也是在買了之後,再坐一會,痴痴地等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