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0日

閃電戰和陣地戰

我有一個女性朋友,身高175,樣貌很是不錯,身材十分誇張。話說報人金庸辦報,大原則是「有容乃大」,她就是屬於「有容奶大」之流了。不過,金庸辦報的第二句是「無欲則剛」,她卻是屬於「有肉」之類,加上175的高身,那就難免有點「大山」,不過總括而言,也有不少人認為她是美女。
我的一位朋友,四十來歲,風度翩翩的紳士,財政狀況很是不錯,至少是有八十呎長遊艇的那一種啦。這種條件的男士,當然不缺女人,事實上,他以前的「女友團」當中,乜姐乜姐銜頭的,也有好幾個,可知他的溝女手段也是頗為不錯的。
然而,就是這一位溝女專家,去溝一位「大山」美女,常常和她出海兜風,司機和專車給她使用,始終不能把她弄上手。
鏡頭轉向另一邊,我另外有一些「衰仔朋友」,三十歲左右,都是空殼的金融才俊,今天贏五百萬,明天輸六百萬的那一種。他們這一伙人,幾乎個個都同那位「大山美女」有一手,可知她的availability和compatibility是如何之高。在這伙人的心目中,「大山美女」有如一個公厠,可以隨便進出,不用客氣。
關鍵在那一個點子呢?為甚麼這位「大山美女」對著不同的人,居然有著截然不同的反應呢?
答案在於兩個字:酒精。
「大山美女」就是那種喝醉了酒之後,誰都可以,而且在「可以」之時,表現還豪放得像一位久歷戰陣的蕩婦,所以,approach她的right approach,是扯她去老蘭,陪她喝到早上,帶她回家,一晚功成,打一場「閃電戰」。溝女專家同她打「陣地戰」,不管打上多久,也是不可能成功的。
我先前在這裏推介過好幾次的「標準資源」(91)好像開開地車了,但是升勢不大,所以還得觀察至下星期,才可以確實。這股票一旦上升,就不是人咁品了,所以我在密切期待中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