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0日

富二代同志付錢買女友



據說,男同性戀的數目,大約是男人總數的10%,憑我的個人觀察,10%也許比較誇大,但2%至5%總是有的。照這個比率,很肯定地,很多富豪家族的二代,都是屬於這族群。
然而,就算在這個思想開放的年代,仍然有不少人對同性戀懷有偏見,同樣地,也有不少同性戀者有自卑感,就我所見的,資深大律師有同志,立法會議員有同志,但都是出了櫃,公開承認,然而在富豪家族的二代,卻從來沒有見過坦承出櫃的。
有一個地產富二代,今年四十零歲,他有一個富二代女友,拍了幾年拖,沒有下下,後來女友改嫁了。據說,兩人拍拖幾年,只是嘴過兩次咋,陰功!老實講,咁嘥料,好多人都好想上佢條女架!
這些富二代為了掩飾身分,找影子女友是常事。我有一個朋友,有一個女友,是某同志富二代的前度,她對我的朋友說﹕「嗚嗚嗚,阿邊個,搞基都唔搞我呀!」後來這位富二代同志想通了,花錢去買女友,仲生埋仔添,當然,代價非常昂貴,億億聲啦。
也有出手比較低的,有位地產富二代同志,其明星女友的薪水是五百萬元月薪,有女仔聽到後,都說﹕「我都好想做呢份工呀!」我說﹕「不過做呢份工,不准溝仔架喎。」但無論如何,這都是一份筍工,相信五百萬元還有掩口費的作用 不過,在這個世界上,又邊度有秘密吖?
本周股票貼士是﹕「香港國際建設定」(687),祝你好運!

https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肉食中環/20181120/638616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