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

推介周大福 被罵得夠慘

不知不覺,周大福珠寶(1929)已經回復到招股價。有關這隻股票,我已經被人罵得夠死了,居然還有人說我收了錢,喂!我都好想收錢唱好一隻股票呀,不過無人付!我記得《千王之王二○○○》中,林熙蕾問張家輝﹕「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對你女朋友說,我同你上過床呢?」張家輝的回答是﹕「我是不喜歡你還沒有和我上過床,居然對我女朋友說同我上過床!」
我記得有一個大莊家,和證監告來告去,律師大發其財。他的心中有氣﹕「我明明做的事是合法的,為何證監要找我的麻煩?」
我當然不敢正面對他說,但是在背後的評論卻是﹕你在這宗事件中的確是乾乾淨淨,但是總的來說卻是「慣匪」,不過手腳乾淨,給找不到證據而已。於是證監唯有在別的案件去整你,去找你麻煩。
董建華和曾蔭權的分別
這種手法就猶如當年的警察,把一包白粉塞進道友的身上﹕明知你不是好人,但沒有證據,唯有屈你了。
那天有人問我董建華和曾蔭權的分別,我說董建華害的人比較慘,例如燒炭的負資產,但也有大批人得益,例如大量興建了質素更佳的公屋。曾蔭權不會整得人很慘,但得益的只有很少數的超級富豪。所以董建華有很強的支持者,也有很強的反對者,但是曾蔭權卻沒有任何的支持者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