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30日

大肚作為終極絕招

在男女關係當中,女人向來的定位是﹕很容易找到男人上床,但很難令到有條件的男人長久和自己在一起。所以,如何keep仔,甚至是結婚,又或者只是屈錢,就是女人向來的困難所在。

有一個終極絕招,就是大肚,這是迫男人攤牌的最後招數,但不成功,便成仁。我所知道的個案結果是﹕

A君向來是不負責任的花花公子,花錢如流水,反擊的招數是Billie Jean﹕堅決死稱﹕but the kid is not my son。

B君是三十幾歲的富二代,老婆是比他更富的富二代,結果賠了一百萬元,給對方落仔。

C君是六十幾歲的商人,應付招數是避而不見,結果出人意表,就是孩子出生後基因測試證明﹕The kid is really not his son。

D君是 我不知他是誰,但只認識他條女 是每月付給條女3萬元,養她同個仔一生一世,條女也有出來做坐枱,幫補家計。

E君是 我也不知他是誰,也是條仔個個月科幾萬元,後來她認識了小男友,兩人敦倫時,不滿一歲的孩子就在床邊。

F君是億萬富豪,女方發現懷孕後,去了美國,生孩子前幾天,才叫他來簽字,後來兩人在一起,happy together。

G君是我的朋友,窮到膿,問我借了幾千元,去深圳落仔。

報導完畢。

本周的心水貼士是,香港國際建設(687),雖然升了不少,但估計仍有一成左右的升幅,有點火中取栗的意味,不過市況太差,太過沒有股票買了,治治手癢而已。

https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81030/633976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