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8日

姦夫淫婦關係

我記得,在很多年前,有一個外表很有型的傳媒大亨,唉,其實他都不是好有錢,不過擁有多份傳媒,勉強叫他做大亨吧。

據說,他發達的第一桶金,靠的是吃軟飯,他的前妻是個女強人,唉,其實都不是很強,當年我和她有幾面之緣,少年的我見識少,不弱已經當作是強了。也是據說,他的太太接客時,他站在樓下等,好幾個大人物都同我繪聲繪影講過這故事,我無法認證,也只能當真了。

他發達後,所有的高級員工都是女人,當時盛傳所有高級員工都同他有一手,或可稱為「有一腿」。我有一個女同學在他的公司打工,但同他應沒一手,因她的樣貌不怎樣,而且還很低級。女同學同我說﹕他並非真的很咸濕(吓?),他同手下上床,不過是為了工作需要,因為他認為,只有上過床的女人,才最可靠。

那時我都覺得這說法很奇怪,但後來,見過好幾個行內大亨,都是由幾個紅顏知己執掌大權,但由於這些都是名人,所以更加不能描述了。

我把這種關係形容為「姦夫淫婦關係」,也即是當年呂不韋和趙姬的關係。從心理學上來看,由於性是privacy,一男一女有了性關係,相等於有了一個共同的神秘關係,如果這性關係還是不倫關係,其秘密性便更加強,所以,大家更加會無所不談,大家如果成為合作伙伴,專做不可告人的壞事,那就更加如魚得水了。

所以,在商業社會,二奶揸fit的比率,往往比大婆還要多,尤其是,大婆要在家裏養育子女。

本周的心水股票是「華君控股」(377),不過相信要等到它100合一成功後,即是1月22日後,才會開車。本人持有400萬股,沒有任何內幕貼士,更加沒有任何研究,只是賭心理而已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80108/56699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