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

手痕買了幾萬元股票

上星期尾段,股市戲劇性的快速反彈,打了許多空軍一個措手不及。通常,在跌市的反彈一定要等到大部分的沽家都損手離場了,才會停止,一般估計是18000點以上,但也是快到了,連300點也沒有。
有朋友向我推介中國農產品(0149),不過他補充,可能要等好長的時間。我說,我都知鄧清河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這家公司,而它的市值不過3億多。
一個有百億身家的人,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一家3億多的公司之上,一定有理由。而且街市是實業,又有廉價土地可圈,這自然是一家超值的公司,而且剛剛供完股,什麼都供乾了啦!不過現在是風頭火勢,不知買了後要等多久,還是停一停,等一等,不過前幾天手痕,都買了幾十萬股,即是幾萬元。
中國農產品是超值公司
我的新書叫《快樂的18條法則》,副題是「人類和宇宙的總規律」,這應該是香港出版史以來最益智的書。我用了大量的科學證據去證明這18條基本法則,從唯我論、知識論、說到孔恩的典範說到機率、連續統、對稱和對稱破缺、臨界點、空間維數和場,最後是複製。我還列舉了大量的例子和說明,基本上,大家只需要讀這一本科普書,便能理解了所有要懂得的科學知識。但是這種益智書籍究竟有沒有市場,有沒有人看,就不得而知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