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5日

船P與美女

有一位富豪,非但「有爭議性」,而且品味獨特,對於十八廿二的少女並不喜愛,反而鍾意那些擁有豐滿身材的「狼虎中女」。
註一:他作為一位「殺人無數」的大莊家,自我評價是:「我不是壞人,只是controversial而已。」
註二:中文所謂「三十如狼,四十似虎」,以形容在這個age range的女性。
然而,這位不好少女的富豪,每當上他的百幾呎長的豪華遊艇,出海暢遊,卻永遠要求手下call齊十八廿二的少女,泳裝出動。這種低劣口味,顯然並非他那一杯茶,那為甚麼他要這樣做呢?
據他對負責幫他揾女的手下說:「隻船如果不是塞滿了美女,給friend見到,多麼沒面子!」
換言之,豪華遊艇上的美女,只是裝飾品,給人看看而已。我的說法是:「萬一給《壹週刊》拍到,船上沒有美女,只有幾個麻甩佬,那就真的好瘀了!」
註三:二十幾年前,我有幸同當時的老闆黃玉郎出船,船上當然塞滿了美女。在大海茫茫中,遇上了另一艘更長更大的船,船上有一堆船夫,但只有一個人,獨自出海,那位就是劉鑾雄。當時我卻覺得,他多麼有型!後來黃玉郎上了他的船上聊天,海上相約,仲型!
沒多久後,我和幾個朋友說起了「美女作裝飾」這故事,朋友很羡慕地說:「如果有遊艇,約美女,D女仆倒上船,多麼美好!」
我回答:「你真的是不懂行情。你以為D女儍既,上船,又要著泳衣,又要被抽水,還是困在海中心,連乘機借尿遁去溝仔都唔得。在揾女的世界,公價是船P要加loading,D女例牌要收貴幾成。你要知行情先至好講嘢!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