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1日

羅兆輝參觀俱樂部

話說已故的羅兆輝曾經做領隊,和多位富豪一起暢遊歐洲。當去到倫敦時,羅兆輝真有點辦法,門路竟然通到了番邦之地,居然找到一間換妻俱樂部,說要帶一眾富豪去參觀參觀。
富豪們當然不能真的把妻子帶去作交換,再說,就算真的想換,他們的妻子們並沒有隨團,想換也換不了。羅兆輝的服務妥貼到了極點,早就找來了多位chicken,去扮演富豪們的老婆,圍起來,只是幾千蚊港紙一個啫。
於是,大伙兒興致勃勃,去到了這個俱樂部,只見一個大廳,烏煙瘴氣,情況當然是不堪入目,最難以忍受的,是有一股濃烈的某種體液味道,不多說下去了。
參觀過後,忽然有一位富豪想到一個關鍵位:「如果人人都像我們一樣,只是付錢找chicken假扮妻子,這豈不是變成了參觀妓院,我們豈非好笨?」
最後,還是一位聰明人想到了答案:「你們少擔心,啲鬼佬咁cheap,家中有一個唔使錢既,點會捨得去付錢找另一位代勞吖!」
羅兆輝是一位妙人,生前有過不少趣事,有空的時候,再和大家去說。
我問編輯近期的hit rate如何,她說:「你近來都唔講股票,hit rate當然是差了一點點。」
我說:「近排個市咁靜,邊有股票可以講吖?」
但應編輯之所要求,我還是努力挖了倉底,找出了一隻買了很久很久,等著運到的股票:「高誠資本(8088)。」我對這股票都幾有信心,不過,據知報料者已經沽清了手上的貨,小友Leon也已經(賺少少錢)清了倉,只有我一個還在痴痴的等,萬一你們買了,同我同一陣線,只能祝我們好運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