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9日

陰毛癌和蕭若元的勸告

所謂的「腫瘤」,意即細胞不斷的增生,無法抑制。有一次,本人的其中一條陰毛,不停的增生,比其同伴長了差不多一倍,我很害怕,怕自己生了「陰毛癌」。

後來我把此事,同我認識的人當中最為博學的蕭若元去商量,他的專業意見是﹕「陰毛癌的最有效治療方法,是把整條陰莖,用外科手術切掉。」

我回家之後,還未拿起刀來,已覺不妥。跟著上了網,翻了參考書,資料上都說只要癌細胞還未擴散,除掉出問題的部份就可以了,用不著把附近的組織也一併切掉。

我檢查了一會,目測斷定了我的陰毛癌並沒有擴散,於是,我決定使用簡單的微創手術,用一把孖人牌毛拔,把不斷增生的一條陰毛拔掉了。至今5年,剛剛過了復發的高峰期,也並沒有復發。

我感激蕭若元勸告我做切除陰莖手術的善意,也很慶幸自己沒有聽他的勸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