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30日

AV女郎和價格理性分析

2005年,彭浩翔導演了一部叫《AV》的電影,根據《維基百科》﹕「故事講述一群青年學生為實現自己的夢想,向政府籌錢,請來日本女優拍攝AV。」

幾年前,有朋友告訴我,他花了很多功夫,終於搭通了關係,可以和某位有名的AV女星上床,費用好像是十萬港元。

對於這些人,我實在極不理解,皆因AV女郎在日本是極其下賤的職業,通常是幾萬元拍一部,已經是乜都全包了。理論上,當妓女的收費應該要比拍AV便宜才對,但為甚麼香港人會對AV女郎有如此大的fantasy呢?

這很明顯,他們的感性蓋過了理性對價格的分析,才會有如此愚蠢的想法。照我的計算,兩三萬港元,已經是價格的上限了,至於把性幻想投射在AV女郎身上,這好比很多年前,某位朋友從美國唸書回來,說其室友的dream car是一部black integra,他說,dream的要求也還如此低,實在太沒志氣了!

不消說,除了AV女郎之外,還有港星和韓星,明明有大量的潛規則,人們還視而不見,仿似從來沒有存在過。因此,我常常說,如果我有兒子,就會在他成年後,請他嫖一次明星,讓他知道,所有的偶像都不可靠,還是賺錢最實際!

本周的心水股是「蓮和醫療」(928),因為暴跌兩成後太平,我都買了兩百萬股!

http://54.254.130.149/article/2_667153_0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