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6日

禮儀小姐是雞的新變種

日前同枱食飯,有一位少女,說見到報紙有請禮儀小姐,時薪100元,想去應聘。一位識途老馬說﹕「你不用去看了,這其實是請女公關,時薪還不止100元,只是怕說太多,嚇怕了你,才故意少說了。」

少女問﹕「你點知?」

識途老馬說﹕「咪因為我做過囉!」

故事是如此的﹕面試的地方是酒樓或餐廳,讓對方的戒心放下,然後上班的地方才是夜場。對方會說,你是禮儀小姐,當然要陪對方飲酒,吃飯之類呀!

識途老馬說﹕「我第一天上班,進房之後,坐了不久,便被叫了出去。我問是為了甚麼原因,對方說,是問鐘。我還不明白這是甚麼意思呢!」

(按﹕問鐘即是問客人,這位女仔啱不啱?如果啱就留下,不啱就換人。)

結果識途老馬做了不到一個月,便離開了。我問她為甚麼要離開,她說﹕「其實一個月只賺兩萬幾,如果不陪客人上床,賺不了幾多錢。」


這個「禮儀小姐」故事告訴我們﹕

第一,騙女仔做妓女要循序漸進,不能一下子入正題,這是千古不易的真理,我以前已經講過。

第二,要不停為同樣的工作改新名字,禮儀小姐是一例,以前她們叫「公關小姐」,肉類切割員也是一例。

本周心水股票是周一截飛的新股「設計都會」(1545),我自己也申請了,祝大家好運!

https://hk.lifestyle.appledaily.com/nextplus/magazine/article/20190416/2_664521_0/-肉食中環-禮儀小姐是雞的新變種-周顯-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