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

有閒錢無內幕 買通力電子

報告近:近來我買的唯一一隻股票,是通力電子(1249),純粹是Leon小友提供的研究分析,絕對沒有任何內幕。
我聽了他的分析報告之後,花了兩天,買了幾十萬股,價格大約是在4.3元左右,現時正在坐艇。我對Leon小友的說法是﹕「這隻股票可能要坐上很久,才有回報,不過不要怕,我能等,大家鬥命長吧!」
備註:所謂的「分析報告」,其實是口頭報告,三分鐘講完。至於分析的內容,太悶,不說了。如果問,這股票買唔買得,我只能說,你要有一些好唔等使的閒錢,才能去買,因為沒有內線,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有回報也。
嘉麟樓月餅賣光 推半島月餅
今年我吃的月餅,是福臨門的月餅,據說不含防腐劑,所以一星期之內,便要吃光。蕭定一則撬了嘉麟樓的大師傅,自製品牌,不過我沒吃過,不知水準如何。至於嘉麟樓的月餅,當然已經賣光,它們便乘機力推同一集團的「半島月餅」,很多人以為是同一樣東西,紛紛買了。至於這是不是「中招」,則不得而知了。
我同年輕一輩的人說起以前的「供月餅會」,真是白頭宮女話天寶,年輕人不知我這個白頭人之所云了。
其實在幾歲時,已經有很多的白頭髮,這叫做「可憐未老頭先白」。年紀長了,白頭髮反而少了。原因不明。

http://www.mpfinance.com/htm/finance/20130903/columnist/en30_en30.ht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