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2日

《私人會所》陳潔玲的自慰

星期六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了2012年落選港姐陳潔玲,對,就是有「有翻版陳妍希之稱」的那一位美女,在新戲《私人會所》中做女主角,扮演媽媽生,當中有情慾鏡頭,報導說﹕「她不肯說(有幾大膽),但《壹》仔聽聞她有自慰場口。」

OK,我作為這部電影的編劇,可以肯定的對大家說,自慰場口是有的。本片試播了一場並未完成製作的毛片,給院商先睹來作排檔期,我依稀見到,好像還有穿崩鏡頭,不過時間太短,不敢肯定。還有一場口交鏡頭,那男配角也好像快速露出了包著膠布的那話兒,不過也是時間太短,不敢肯定。

這電影的大膽尺度,我作為編劇,看後都嚇了一跳。

其實我也有參與casting,問題大膽到令我不敢置信,簡直要把試鏡的男男女女的性經驗和性習慣問個一清二楚,第一天去聽到,難免不專業地感到興奮,但多cast了幾天,甚麼都習慣了。我的心裏只是想﹕「嘩,如果呢條casting片洩露出去,就大鑊了。」

我一早知道,這部戲將會是二級半,但是拍攝的尺度,仍然超越我的估計。

講到電影的尺度,陳潔玲說﹕「有緊張,有尷尬,都有清場,盡量不必要的人都不在現場,另外當中有場戲,基本上只得我和導演二人。」

話說她的那場自慰戲發生在她的家,拍攝現場是伊利近街,我和畢華棋兩位編劇也都在場,只可惜導演清場清得徹底,連監製也無法入內,現場的錄像也關上了。

如果問到,陳潔玲的表現怎樣?我會回答﹕「這部電影和其他蒲戲的最大分別,一是加入了大量炒股元素,令到劇情更加充實,二是對於角色的演技特別注重,主角們都是演藝發燒友,瘋得要放棄模特兒工作,去唸書深造演藝的那種。」所以,演技這一環,不用擔心。

有一次,有記者問及,這電影的炒股內容,我笑笑說﹕「在香港,講對股票的知識,我認了第二,沒有人可認第一。如果單講股票的內容,本片肯定是電影史上最寫實的一部,而且還大爆真人真事,莊家真名都照講出來,我就係咁串,吹咩!」

本周的心水股票是「野馬國際」(928),我手上也有持貨,祝大家好運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70612/51932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