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4日

我用的床舖毛巾

我曾經在連卡佛買過了不少床上用品,價錢當然不便宜,但品質卻不怎滿意。例如說,毛巾的質地是夠柔軟了,但只是一般的大小,以我的標準來說,實在不夠大條,而且售一千多元,我也覺得太貴了。

至於被子和枕頭套,我最討厭的一種設計,就是裙邊。我不明白是誰發明出來的設計,看上來蠻美觀的,但是用起上來,那條裙邊既沒用,晚上蓋被子時,把被子蓋到肩頭剛好的位置,這條裙邊便來撩我的臉了。

我有一個朋友Danny Chan說,連卡佛最好的床上用品,是要預訂的。曾經有一個人,預訂了一床被舖,價錢很貴,但後來卻不要了,Danny馬上買了下來。現在他家中用著的,就是這一床被舖,實在是舒服極了。

後來我學乖了,在半島酒店住了一個晚上,然後用ex-住客的身份,去訂床舖被窩,果然是又便宜,又舒服。我抄下了它用的牌子,是個德國牌子,但是我在網上找,卻找不到酒店在用的款式。現在它則改用了意大利牌子,被身比較厚,蓋起上來有質感,但是夏天蓋時,必須開大冷氣不可。

它的毛巾賣500元一條,不便宜,但也不貴,質地當然梢遜於最貴的那種,但是大小卻終於令我滿意了。如果把大小也算上了,它其實只售兩百多元,因為它足足是普通毛巾的一倍大小。

然而,如果論到毛巾,我建議的best buy是澳門四季酒店,220元,而且還可以付澳幣,論到性價比,應該是最高的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