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4日

旅行上床和徒手格鬥

話說在情人節之前,旅遊網站Expedia訪問二六百名香港人,其中大約四成人認同,拍拖旅行等同認可發生性行為,有一成一人指要婚後才能與伴侶同床,亦有五成半人不能接受另一半單獨與異性旅遊,明言「冇得傾,除非分手」。

關於這個調查,我的一個朋友說:「拍拖旅行搞嘢,止唔止得四成人咁少呀?」

我說:「視乎已經訂了情沒有啦,如果連溝緊都包括埋,這個數字就有可能了。」

記得我的一個溝女高手朋友,綽號為「光頭星」的仁兄,同過無數女友旅行的經驗之談:「如果女友不大願意,就會發生徒手博擊,究竟會不會發生性行為,就要看大家的持久力,如果能夠堅持,直至女友的體力耗盡,我就從來未失敗過。」

但光頭星兄的女友,全都是國內佳麗,絕大部份是在網上認識的網友,從來未有過「港女sample」,所以不一定可以應用在港女的身上。

光頭星兄是同我們一起出道炒股票的師兄弟,不過在我們如火如荼地狂炒股票之際,他卻已經轉戰國內,以溝大陸妹為正職,每次見到他,都是在國內的不同地方,而他的手頭,永遠有一個拉篋,因為他走遍天下,為的就是與身在各地的女網友會面打炮,事業繁忙之極。

一年之中,總有十天半月,股市大跌,他便回到香港,大手買進股票,待得股市好轉,他便把手頭的股票沽出。就這樣,他已賺夠了茶煙飯炮,足夠他吃香喂辣,坐擁美眉了。

那時,我買進了兩件背心,一件有一顆大星星,是王小虎的常穿服飾,另一件則是蝎子,是石黑龍的標誌,我送了給朋友「阿牛」,從此我便叫他「黑龍」了。黑龍也是個妙人,當他喝醉酒時,會胡亂說說,對著不認識的人,問候對方的老母。每逢遇到了這個情況,我們只能裝作不認識他,任由他被人扁個半死。

在夏天時,我們不時穿著王小虎和石黑龍的背心去遊玩,正是因為有了王小虎,也因而有了光頭星、黑仔傑、四眼明等等渾號。

一位朋友聽了光頭星的偉論,插口說﹕「我都好想效法你,但可惜我和女友徒手格鬥,體力先耗盡的,是我不是她。」

另一位朋友的回應則是﹕「縱是我在體力上戰勝了,但我的其他部份的血液也用光了,她躺在床上不動,也沒有用了。」

這當然得歸因於光頭星天賦異稟的這一個客觀事實,最少冠絕了我們的這一伙人。

但有關「拍拖旅行等同認可發生性行為」這個想法,才子王貽興在一篇文章中的說法最有代表性﹕「『怪不得,我女友覺得一起旅行要男友畀晒是常識……』某八十後男生抱頭嘆氣。他覺得很無力,只因直到今天,以他所欠的Grant Loan與他的薪水,他連自己那一部分的機票酒店也無法負擔,更遑論是出埋另一半果份……」

所以我提出了一個問題:「如果女友自已付房錢,講明不准同床,你們還敢不敢進行徒手格鬥?」

大家搶著回答:「如果是這樣,我們根本不會去旅行,免得浪費時間!」

本周的心水股票是「迪臣建設」(8268),祝大家好運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50304/162289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